第一天真的是走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這輩子除了當兵去打靶以外 從沒走過那麼多路
腳指頭也磨破皮 走路一拐一拐 很適合去賣彩券
好在皇悅的床夠軟 沒兩秒就不醒人事
睡飽了 第二天繼續我的香江行

金鳳茶餐廳 位在灣仔春園街 離皇悅很近 很典型的一間香港茶餐廳 東西便宜又好吃
我接下來的三天早餐都在這解決


這就是傳說中的波蘿油 記得一定要加"油" 超對味 比師X夜市的強上100倍 還是道地的好


另一絕就是他的西多士 淋上蜂蜜加杯凍奶茶 一整個幸福


好像是德式香腸通心粉麵來的 味道較清淡 還是波蘿油比較讚


這大概是我這四天坐過最屌的交通工具 "鴨靈號" 它是一艘古式帆船 只服務外地遊客
想坐你要親自拿護照去尖沙咀登記 只有星期四,六有開 HK50/人 遊維港 超屌.......




它的帆真的會升起來


大部分的人都是從陸上看海上 我卻是從海上看陸上 下次還要去!!!


從尖沙咀下船後 見鬼了~~ 竟然出大太陽 天空一點雲都沒有 整個爆藍 趕快轉上CPL來幾張




美麗的水警總部大樓 一棟古色古香的英式建築


尖沙咀碼頭旁的前廣九鐵路大鐘樓 用超廣角拍一整個有氣勢


左邊再來一張


原來旅遊書上的圖片都是這樣搞出來的 超愛那片藍~~~


中餐 尖沙咀的澳門茶餐廳 跟你們說 超好吃~~~


香港的咖哩味道都蠻濃的 還帶點辣 應該很合台灣人的口味 至少我很喜歡


還點了一個豬扒車仔麵 這個也很讚 可惜沒那麼大的胃 吃兩樣就飽了 先推再說.....


著名的重慶大廈 傳說裡面有數十種不同國籍的人住在裡面 白天看也怪恐佈一把的








來幾張街景


晚餐 旺角香港仔魚蛋粉 有麵有粥人很多 推.....






點了一個蠔仔粥 其實就是蚵仔粥啦 蚵仔很大顆也很多 頗鮮美 害我晚上睡不著 只好硬著...頭皮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肆舞凌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